关于   女会员   男会员   注册   会员升级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会员登陆    上传照片    修改档案    修改电子邮件    找回密码/用户名  


中国恋帮您寻找另一半        我想在 找一位年龄在 之间的


关于中国恋国际婚介交友网

作为一个网上社区中心,中国恋为中国和世界各地单身男女朋友提供一个具有特色的交友环境。希望那些正在苦苦寻觅的朋友们能在此找到自己的爱情归宿。本网站婚介交友服务由中国链有限公司提供并维护。


保密政策

我们会确保所有会员的个人信息的机密性,不会透露给任何第三方。


如何使用我们的服务

在使用我们的婚介交友服务之前,您首先需要填写一份注册申请表格,简要地进行一下自我介绍,并叙述一下您所希望认识的异性朋友的类型。当您的注册申请被批准后,我们会给您一个用户名,并把您的档案在有关栏目中陈列。这样,别的会员就可以看到您的简介并与您联系。


会员档案和登陆方法

您可以点击中国恋任何网页上的女会员或者男会员链接查看会员档案。虽然档案是公开的,但是要想联系我们的会员,您首先必须登记注册。


联系会员

要联系某一会员,只要点击该会员档案下的"回音"按钮。这时会出现登陆界面,要求您填入用户名和密码。密码是你填写注册表格时所填写的。当登陆成功后,会有欢迎信息出现。另外,您也可以点击此处的登陆发送邮件。


语言支持

我们的网站使用英文和简体中文。


联系中国恋国际婚介交友网

如果您需要帮助或者有任何疑问,可以使用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1. 发送网络邮件
    点击链接发送邮件给我们,我们会尽快回复。请注意由于时差的原因,您可能不会立即得到回复,但会在24小时之内得到。

  2. 电话联系
    电话号码:
    44 1245 259388(英国境内使用01245 259388)。
    工作时间是英国时间的早晨9点30到下午6点,星期一到星期六。

  3. 传真联系
    传真号码:
    44 870 005 3128(英国境内使用0870 005 3128)。

  4. 信件联系
    通信地址:
    中国恋国际婚介交友网
    11 Wells Street
    Chelmsford
    Essex, UK
    CM1 1HX












友情链接

网鸟


中国恋婚介交友网会员相册


      

      

      

      

      

下一组 会员照片

婚介交友网所有会员列表: 女会员   男会员

会员总数: 0
Tue 19th Mar 2024, 06:01 am

© 中国恋婚介交友网 1999 - 2006